今年我32歲了,一個當初自己很難想像的年紀.


 記得以前我才18歲的時候,聽到別人30多歲,都會覺得好老啊!那時我曾幻想,30歲的我,應該已經結婚.事業有成,而且已存到人生的一百萬,但是在我30的那年,什麼也沒發生.


 我27歲時,算命師曾說:我會晚婚,而且算命的同時,應該已經有了對象..不過,那時根本沒有啊,心裡想:這算命師說的都不準.


 又過了好些年,在媒體工作忙了半天,也還是沒有遇到什麼對象,有些採訪對象曾說過,要幫我介紹對象,不過,也都是說說而已,那些大老闆大概也只是說些客套話罷了~


 所以後來我就自立自強,我不相信什麼”有緣份自然就會遇到”.”隨緣就好”之類的鬼話,你們想想看,如果這麼簡單,為什麼這麼多人都沒有對象呢?原因就是:生活圈太小,你有可能永遠遇不到!!所以,還是要加上自己的努力才行!


 就是這樣,我才終於和我老公在網路上相遇了,一直以來,都感覺很幸福,和他在一起,總有種安心的喜悅.網路是個管道之一,當然,你一樣也要睜大眼,好好了解一個人才行.


 再來說說事業的事,我很感謝老天爺對我的厚愛,當我想去媒體工作時,祂沒有讓我休息太久,就找到工作,即使遇到約聘期滿而失業,工作之間的銜接,也都很順利;當我想做行銷,或者想做In house時,祂都幫我一一的實現了.也許是我的努力,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現在當然也不算事業有成,充其量只是有個穩定的工作而已,這樣我已心滿意足.


 至於存到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這個願望到現在都沒有實現,因為,我存的錢都拿去繳助學貸款以及醫藥費去了,投資的事,我也不太靈光,所以一直到現在,也是苦哈哈過日子.不過,現在的我,卻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