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食道發生潰瘍事件之後,深切體認到健康平安的重要,其他的,我再也不強求了.以前還會想, 工作不順,或者哪裡不好什麼的,現在發現,其實我們應該降低我們的標準,不要有太多的慾望,這樣, 只要有健康的身體,沒有什麼困難不能解決的,而且,活得也會比較快樂~


 


   經過了一個星期,終於!我可以開始吃正常的飲食了,康復後,第一次吃的食物到現在都還記得-青 菜蛋花湯及水餃,雖然吃得不多,可是在吃的當下,真的好快樂,也好滿足哦,原來我們平時吃的這些食 物的每一口,都是如此美味,隔天晚上,就回娘家為爸爸過生日,在海鮮餐廳,我也是什麼都可以吃了, 吞東西再也不痛了!老公笑我,象人美又要重出江湖了,哈哈   


 


  至於脹氣的問題,醫生只要我多運動,起初我半信半疑,還說:我可以運動嗎?醫生覺得很好笑,大 概我這種根本是小毛病吧.”當然可以啊,你不動,腸子也會不動”,後來我還要求醫師做超音波檢查, 因為醫生說,如果膽有問題,也是會脹氣的.幸好,檢查結果也很健康,太好了!


 


  為了求心安,我還請老公陪我去行天宮拜拜,我問了我和老公未來的整體運勢,結果抽到一支上吉籤 ,文中翻成白話的意思,是說:雖然有危險,但因為常行善,已經化險為夷,看到這樣,整個心裡才放下 ,我先前生病的時候,也曾默默在心裡發願,想要捐一些錢行善,希望所有的人,都可以永遠平安健康, 不要像我那樣難過痛苦.所以,在拜拜之前,我就已經捐一點點錢出去了,再加上老公他們那群員外的善 舉也有加持吧,真是無限的感恩啊!


 


  健康平安就是福,凡事要存著感恩的心,這樣,就會很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