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尾熊一直在睡,原來牠們是夜行性動物,白天都在昏睡中.


城市貓遊船,城市貓遊船是當地人在地的交通工具,透過搭乘城市貓遊船體驗最在地的生活。



黃金海岸的小朋友,好可愛!!肚子都大大的,令我想起我大妹小時候,真的超像外國小朋友!



我大妹就是穿黃色洋裝那位,像洋娃娃吧!我呢,是在右邊叫的那位大頭寶寶!


可惜這次沒時間好好在黃金海岸玩,又要趕去下一個地方了.@@



羊駝,就是我們都愛的”草泥馬”,我和老公都很愛羊...


聞名世界的美麗諾羊,要來看剪羊毛秀囉.


布里斯本市的至高點庫莎山,海拔約323公尺,導遊推薦吃火山豆冰淇淋,吃起來像香草冰淇淋+夏威夷豆,還不錯吃!

在庫莎山再照一張!


澳洲空氣真的很好,也不會有人亂抽煙,他們抽煙地點是有嚴格規定的.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