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名的維多莉亞皇后百貨,據說是世界最美的購物中心!

 

 

 

 

 

 

 

這是它最古老的電梯,還可以用喔!真是處處充滿貴族氣息!

 

 

 

 

它內部很歐洲吧!還有玻璃彩繪,超美!

 

 

 

 

裡面有點像微風廣場,也像歐洲的那種傳統百貨公司.

 

 


這是假日市集,我覺得這紫色帽子很好看,可惜太貴了@@

 

 

台灣很少有機會戴,

 

 

馬上我就看到一個老外買走了><殘念...

 

 

好吃的澳洲牛排餐,我覺得還不錯,至少不是我擔心的美國牛.

 

 

中式龍蝦餐!每人吃半隻,我只吃幾口就送老公了,因為我吃蝦會過敏...

 

 

 

 

在澳洲很多團餐都吃到飽,最常看到這種處理好無刺的魚,好好吃!味道像鱈魚.是舫魚?

 

 

外國人都是吃無骨的,所以雞腿反而便宜,雞胸肉就貴了!魚當然也要去除魚刺!

 

 

飯店很簡單...但我不喜歡固定式的蓮蓬頭,洗澡很不方便.

 

 

 

 

澳洲小孩好幸福,有我最愛的Elmo組成的俱樂部.

 

 

 

 

吃飯!!

 

 

在賭場用餐,有台超長禮車!!希望某天我們變大富翁,來坐看看!



 

 

在國內機場,忘了是布里斯班還是墨爾本的機場了,又是早起的一天!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