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不怕鴿子,不怕高,也不怕老鼠的魔人就是我啦,啊!鴿子爪別抓我頭啦!!

 

 

以前在上劇本寫作課時,莎士比亞真讓我崇拜啊,還有徐志摩筆下所寫的康橋..今天在英國都看到了!!這裡就是無數電影中所見的莎士比亞圓形劇場,太美啦!熱愛大眾傳播的人,怎能與文學.藝術脫鈎呢?

 

 

喂!衛兵先生,借我照一下...真怕他會偷打我的頭哩~好好玩

白金漢宮.JPG

白金漢宮

DSC02892.JPG

2007年,我們在倫敦橋前的合影。

DSC02869.JPG

2022年,如今因應女王駕崩,英國政府啟動倫敦橋計畫。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