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夫家一起去看電影--PS我愛你.它的書籍,同時也是暢銷全球的文學類作品.


結果很誇張,我從頭到尾哭個不停,只要女主角在回憶他過世的老公,我就會掉淚,後來哭到眼睛都痛了.


情況就像是我和小中吵架一直哭一樣,真的很難過.


     看完後,我老公說:你怎麼哭成這樣?我想,全場大概只有我在哭吧(全場只有十個人左右)~


又紅又腫的眼睛和鼻子,走出電影院,路人都投以驚訝的眼光,因為太明顯了,老公拉著我的手並安慰我說:那只是戲...我就知道你不能看這種片.


  我說:因為她演出我心裡的害怕,我很害怕失去你要怎麼辦?那我要自己再回娘家住嗎?(可是我娘家已經沒有我的房間了,現在床已扔了,變成置物區)還是自己帶著小孩回娘家,然後含莘如苦把孩子帶大...真的很可怕,也很難想像,畢竟,對女人來說,好不容易找到好老公,習慣他的陪伴,一起面對人生的問題,如果少了這一半,失去的,不光是女人的青春,也失去了另一半的靈魂...那打擊肯定是很大的.


  這部片對於已婚婦女來說,可能比較有感覺,大意是說女主角在老公過世後,女主角陷入極大的憂鬱,無法吃、睡、出門、繼續她的人生,連財務狀況也都出現問題。雖然還有愛她的家人和朋友們的關愛,可是始終無法脫離憂鬱和傷痛。但是透過老公在生前準備好的信及禮物,慢慢走出心中的創傷,感人的是,他好像連續寄了一年多吧,每封信都有指示,希望她去做每件事,讓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創作能量及天份.


    雖然這部片超感人,但仍希望大家看戲的時候,別像我哭成那樣,是真的有點誇張,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有不少人也和我一樣呢..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好好活在愛裡,可惜,老公太理性了,不知道能否了解我的心情?有些情人是一起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