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出差去,很不習慣.


看到房間裡的每個角落,都會想起他的聲音.他的笑語,想起我們的歡樂歲月,


剛開始,相思病很嚴重,很容易就哭了起來.


現在,過了五天了,心情上好多了.但還是很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睡,總是翻來覆去睡不好,


也好希望你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抱著我說悄悄話...呵~


思念真的可以織成一張網,譜成一首歌,音符裡寫滿的是愛情...


今晚我又要下廚了,


好希望你也可以吃到,


每次你都會誇我煮得很好吃,我自己也覺得真的好吃啦!


但是今天,大概如往常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讚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