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位於大安路上,東區的一家Hello Kitty餐廳,從外觀看,你會以為是一個禮品店,所以我一直沒發現到,結婚2年的紀念日,終於在網上被我找到,決定去吃看看!



門口擺了很多可愛的Hello Kitty,很吸引Kitty迷,我雖然沒有很喜歡Hello Kitty,但是因為它浪漫的粉紅色公主風,而覺得很有趣.


看到了嗎,透明廚房裡,連櫃台都佈置得超可愛!



話不多說!先進來吃吧!這張是老公幫我拍的發胖人妻照片,呵呵~結婚二年,我們都胖了~


餐墊也使用Hello Kitty!餐巾紙也是哦!但餐盤不是.


一進女厠所,妳會先看到公主椅,呵!連自己也拍進去啦


趁沒人,立刻來個自拍!看起來燈光美,氣氛佳!


洗手時,還有Hello Kitty面紙盒及洗手乳!



餐後甜點是巧克力餅乾,好好吃哦!有點純巧克力的苦味,我最愛!大滿足~


這是很好喝的布丁奶泡,喝起來像是布丁做成的奶昔,不過是熱的哦,上面還有Kitty的臉~


甜點區超誘人的cake!


熱愛公主風的我,看到水晶燈是一定要拍的啦!


店裡很多人哦,女生更多,大家都照個不停!


菜單來了!


好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老公也很喜歡~但是吃不下了,看看就好!


我和老公都是吃義大利麵,每人花了四百多元,我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老公覺得跟義大利餐廳比,


遜色了一些,沒關係!Hello Kitty餐廳夠美囉!下次帶公公去吃(因為我公公也喜歡Hello Kitty)


上網還看到有全球唯一的Hello Kitty渡假屋也在台灣,但是太貴了,等我們有錢再去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