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小中都不喜歡爬山,記得有一次我參加畢業旅行,竟然是爬大雪山(這也是我此生第一座有爬到山頂的山),因為想快點攻頂,所以一次爬二個階梯,結果隔天就”鐵腿”了,從此我就不愛爬山的感覺.

 

 

沒想到,昨天不知哪來勇氣,想說我們好不容易才停到車位,最近想減肥的我,即使穿著美衣,卻硬是想爬七星山.沿途上有一段路有很多冒煙的石頭,沒錯!那就是硫磺,石頭又熱,空氣又不好,但過了這一段,就好多了.風景真的很美,可以看著山腳下的停車場及小山.

 


 

 

呼呼...爬到一半,起霧了,衣服全濕透了,風吹來~好冷~

 

 

全長1.6km,爬了四十分鐘,我們才爬到一半就下山了,因為我扭到腳,而且怕天黑就太危險了.

 

 

聽說七星山上有金字塔,以後再去看看吧!

 

 

貴子坑也跑去看,太陽超大!

 

貴子坑裡的公園很美,又發現新景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星山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