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夜未眠

其實這首詩是我之前想要参加台北文學獎時寫的

後來當然没有被入選

也没有得到任何獎項,我說過我認識身邊得到不少文學獎然後當作家的,就只有我表姐啦~

所以我就把這一篇文章依序投稿很多地方

被退稿了就再投別處

有时時被退稿不一定是你寫得不好

可能是與媒體該版風格不符

或者同一時間有類似作品

風格及文字能力這些都是很主觀的

所以不要灰心

好好修改一下

後來我就把這篇投到金門日报

没想到就收到email通知了

当然稿费很少 通常都幾百元

但這篇155字

結果實收只有50元!

但得到的成就感無價!

對於投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参考我另一篇文

報紙雜誌投稿信箱及心得-2018最新版

是我從17歲至今数十年來的投稿經驗累積喔!

各報都有不同的風格

就連讀者投書也是

祝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