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周日,我倆去爬七星山~上山一共爬了1個小時,下山卻花了一個半小時...


景觀很美,一路上還有硫磺味,以及冒煙的石頭~


到了山頂,才會覺得有點冷...


結冰的樹?哈哈~這是更早之前,我和小中去宜蘭太平山,當時只有零下五度吧~~


到處都是白白的樹及冰,不過,因為是車子爬山,我們只有下車時才覺得真冷~記得那天晚上住民宿,整個民宿只有我們二人,還遇到地震,花蓮是震央,宜蘭竟有四級,搖得天花板的燈都快要掉了...驚!


這輩子爬過的山屈指可數,


因為我不喜歡爬山,曾經爬大雪山,結果一星期都鐵腿囉~


這次可能是爬七星山太操,


加上又遇到天黑很快,


緊張摸黑下山的結果~~~


先是老公感冒,


沒想到這次我終於中招了!!


以前老公感冒,從來沒有傳染給我,


就連二次腸胃型感冒,他也都傳染給所有同事了,


神奇的是,我還是沒事~


但這次,


難逃感冒的命運,


偶也流鼻水.喉嚨痛,跟老公症狀一模一樣,


今晚只好去看醫生了~


 


但說真的,


自從我有學跳舞之後,


真的比較不會感冒,


這次可能是真的累到了,


大腿及腰都很酸,


下次不要逞強,硬要爬台北市第一高峰~


因為太晚上山,


回程時,只好依靠手機微弱的燈光下山...


那時,還好遇到好心人又帶著手電筒上來,陪我們下山,


專業的山友果然厲害,每個人還有”頭燈”,就戴在頭上,真方便~


可憐的小中滑倒一次,


我倆的腳也都扭了N次,


幸好都沒大礙~


現在都復元了,大自然的力量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