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看到很多網友都說,台南-頑皮世界滿好玩的,而我又很喜歡小動物,所以就去台南啦~


小袋鼠都好可愛啊,很多隻在小草地上走,餵牠吃飼料吐司,牠就開心得跳走了,超可愛!!


園內都是半開放式的,鳥類.孔雀也都自由的走來走去,實在太愛動物在身邊的感覺,我看全台灣沒有一個地方,可以讓你如此近距離和動物親近~這也是為什麼我很想去紐西蘭或澳洲的原因,因為可以和動物零距離!


牠很像小鹿斑比,但牠叫山羌,我和老公就在牠們身邊散步,好妙啊~


台南有名的”再發號”大粽子,右邊是特級八寶粽,左邊是一般的八寶粽,裡面都有干貝.花菇.栗子...超好吃~


這是頑皮世界裡,全台獨家的:百斤大老鼠,真正的學名我忘了,不過真的很像發福的老鼠~


哈哈~企鵝可以和我拍照哦,就站在我身邊,不過工作人員說,摸牠會被咬...可惜~真的太愛頑皮世界了!!我想我娘家的人應該也會很愛!


夫家的人都很怕動物,老公也是,嘿~


晚上我們住一家很特別的摩鐵,房間名叫-摩登原始人,佈置很有趣~


這是它的厠所,也很有山洞的原始感~


第二天一早,我們去安平樹屋,很酷的房子~


下午,我們去烏樹林糖廠坐五分車,真的坐超久,還過了馬路,穿過小田及森林~風光還不錯,可惜主持人很吵,她一直用台語講不停~


然後,就到嘉義東石港,狂吃蚵仔,每粒蚵仔都超大,好好吃哦,好吃到忘了拍照~嘿~最後,晚上就去彰化吃晚餐,買了糕餅回家,然後就趕回台北了...


這二天,真的是辛苦老公了,他開了好久的車,謝謝你囉!


每天我們都吃很飽,因為台南小吃實在太好吃了,我恨不得每天都吃虱目魚粥,無刺還加了蚵仔!大滿足!


浮水魚羹也很好吃,連魚丸都有新鮮的魚味,不像台北魚丸吃起來就很假!


台南隨便點一樣東西都很好吃,果然是台北吃不到的美味啊~


上次在台南吃周氏蝦捲,到了台北吃,味道就是不一樣,我想度小月應該也會不一樣吧,還是要去台南吃才行!安平豆花.米粿.布丁也都很讚!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