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個悶...


雖然我是很愛聊天說話的人,


但是在這裡,


什麼話也不敢說,


想吃什麼也不敢講,


畢竟我喜歡吃的東西很清淡,別人未必喜歡,


我覺得有趣的事,別人也未必想聽,


怕萬一說錯話,就完蛋了....


看平時的聊天互動就知道,


根本沒人會主動關心我,就是個隱形人啦~


還要永遠客套有禮一輩子,


總之一直要壓抑自己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在這裡也沒有地位,


和小中說話也不能說悄悄話,


實在很痛苦耶~


每逢佳節倍思親,


我也好想回娘家過節哦,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