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大阪城公園裡的小火車,我們參觀完天守閣出來,又很幸運剛好遇上準備發車的小火車囉~小火車會直接送我們到大阪歷史博物館及NHK,好運到不行~~

 

 

啦啦~我是NHK的小美姐姐,老公說我滿會帶動唱的,後面的布偶都很開心~呵呵!畢竟是有練過的舞蹈底子!!

 

 

超好玩的大阪歷史博物館,原來以前日本的宮女很像我們唐朝的打扮,喝!!小美娘娘要出巡囉~

 

還不快列隊準備!!

 


 

神戶的交通比較不發達,上網查了半天也搞不清楚,我們先是到了神戶站,我們只去摩塞克遊樂區看看,接著換車到新神戶站的北野異人館,已經close了,還好有神戶夢風船(纜車)可以一遊,很像貓空纜車,但很晃.

 

 

 

上面這張是下山時攝影的,整個神戶的千萬夜景呈現在眼前,令人目炫神迷~

 

不過,我還是最愛香港的夜景,很近!又大!!

 


 

下了纜車,就是布引香草花園,參觀完超香的花園之後,在溫室玻璃屋外,看著日落時分,華燈初上的景色,覺得真是不虛此行~

 

 

 


 

在回台灣前一天,我和老公去難波站,突然發現網友們熱烈推薦的”老爺爺起士蛋糕”,極緻綿密的口感,讓我們一天就吃完一個大蛋糕,連我這個不喜歡起士味道的人,都很愛吃!!

 

看起來就很好吃,大概有六吋大吧,雖然隔天一早要趕下午的飛機,但我們仍特地去買給家人吃!!讚不絕口!!

 

坐電車一角---我們都累壞了,每天都走到鐵腿,回到飯店,我發現老公只要出去玩就不會打呼,因此我們一夜好眠~~

 

期待下一次的旅程!!為了旅行,要好好工作存錢啊~

 

有人說,和另一個人旅行,可以知道合不合得來,很多情侶都會因為旅行而吵架分手,

 

但是我們卻是互相信任,互相扶持,謝謝老公最後幾天還幫我多背一個背包,又很阿沙力要我放心買東西,有個好旅伴+好老公,真好!不好意思,噁心的話還是要說一下...

 

我一共寫了6篇,可參考令我超懷念的京阪行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