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老公要求,一定要記載他在環球影城的英雄事蹟,所以今天加碼一下,那天去環球影城,果然如日本氣象報告所說:降雨率100%!真是太麻煩了,整天都不斷重覆穿雨衣.脫雨衣,我的寶貝晴雨傘,一隻在台灣要價$600左右,也因為坐雲霄飛車前,包包都要鎖到置物櫃裡,等到坐完雲霄飛車回來的時候,放在櫃子上方的雨傘就不見了!

 

 

 

結果整天只好一直穿雨衣~~@@

 


 

史努比區除了可供照相,還有衝水車,我們兩人是坐在8字型橡皮救生圈上,一路衝下滑水道,很好玩,好笑的是,只有我們卡在最後出來的水道上,因為老公太胖...呵~~

 


 

偷偷和史瑞克側面照一張~~

 


 

老公為了陪我坐雲霄飛車-Hollywood Dream ,忍住他的”高所恐懼症”,硬是坐得他哇哇叫,因為腳是沒有踏板的,手腳都會起飛,把他嚇壞了!下車後,他說一定要照一下英雄的照片!!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跟一般雲霄飛車差不多高,還可以接受~對了,日本最新的「夢幻太空之旅」 (Space Fantasy),會按每位乘客及同車的乘客組合重量,產生不同旋轉效果,我覺得更好玩!

旋轉程度還好,離心力非常輕微,像space mountain,但裡面真的美極了!有土星,以及爆炸的星團,整個太陽系用LED做得閃閃發亮,真想再坐一次!!

 


 

 

 

另外補充一下,老公畫的泡麵杯,真的好好笑,也很可愛啦~~

 

 

 

我們都玩瘋了,這次去京阪神,真的很開心,有機會還要去日本白川鄉合掌村,去一探文化遺產,還有立山黑部,看照片一片銀色童話王國,真想去看看~~

 

我一共寫了6篇,大家可以參考令我超懷念的京阪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