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把印象深刻的回憶提一下,這次京阪神,我們雖然事先排好了行程,但實際情況,有時滿隨興的,比如發現原來要去的某些景點,是在電車同條線上,就乾脆一次去,以免白白浪費轉車的時間.

日文很破沒關係,大阪人都很親切,問路時,只要用日語說:”不好意思”,然後指著圖片或地名用日文問即可,有時我用英文問,對方常會驚嚇得後退一下,不過他們會繼續說日文給你聽,記得查好左轉.右轉.直走的日文,這樣就可以大致聽懂對方的回答啦~

有些日本人也會說英文,像球場那邊.飯店人員.人力車伕,英文都比較好...記得問這些人啊!

男生最愛的活動來囉--大阪巨蛋球場看棒球!!我們這次行程可以兼顧男女不同的興趣哦,請看第一篇...

 

 

好壯觀的巨蛋球場!我第一次看到室內球場如此漂亮!!內野自由席全部坐滿了人,但很貴,每人要2400丹,差點沒位子坐...呼!值得啦~

 

 

今天4/23看的是埼玉西武隊vs歐力士隊,若是明天來看的話,就可以看到許銘傑上場囉!!超大看板上,有漂亮清晰的大螢幕,不時會拍觀眾席,還看到他們拍到一對觀眾,叫他們在螢幕上比1,但他們卻沒看到自己上了螢幕,就這樣Time's up!!可惜,真想知道如果有看到並做到的話,會有什麼禮物或畫面嗎??

 

 

 

 

中場加油前,所有日本人都在忙著吹氣球,然後跟著加油的主題歌聲結束,大家一起放掉手中的氣球,咻咻!!刹那間滿天飛舞,超感動~~比萬人放天燈還感動~~但這氣球...長的形狀有點像小蝌蚪~~@@害羞~

 


 

大膽的女生可能有興趣的行程-扮舞妓,看網友說,舞妓多半是藝妓的見習生,要學很多年後,才能當藝妓,藝妓的衣服就沒這麼花俏了,都是深色,不好玩~我的背影很像舞妓吧!!

 

接著請有心理準備--白臉鬼出場啦~把老公笑翻天,我也覺得好好笑,說實話,這家夢工房京都駅的服務人員心情很不好的感覺,化妝很隨便,也始終擺臭臉,大概是生意太好,有很多分店,所以就隨便起來...連老公都看得出她們服務不好...

 

最後照了二十張並帶回光碟,那裡備有卸妝用品及寄物櫃,很有趣的體驗~

夠可怕吧!!我老公笑了好久~~

我一共寫了6篇,可參考令我超懷念的京阪行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