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美食週,


剛好有空閒時間,


吃了沃克牛排(我覺得普普)


接著是老公的表姐的陶然亭,


感覺表姐很喜歡吃烤鴨,最近每次聚餐都是訂烤鴨店...


我想表姐夫也很喜歡吧?


是西方人也很愛的口味.


呵~我都很喜歡啦!!


 


如果硬要比較的話,


我可能比較不喜歡港式點心,


因為燒賣.蒸餃.叉燒包那些,


我從小就很少吃,


本身也不愛貢丸.香腸等加工食品,但夫家的人超愛@@.


我呢,大概只愛吃湯包及雞湯吧...都是不便宜,


所以也不好意思點,從沒點過,只敢點炒青菜,哈~~


 


能吃這麼多好料,


真的要感恩,覺得很幸福,


俗話說:能吃就是福,


經過中醫調理後,現在我腸胃比較不脹氣了,


開始變得胃口好,真好!!食物都變得更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