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肚皮舞成果展終於登場!


 


一年就這麼一次,雖然我才學不到十堂,哈~


但難得的機會可以盛裝去玩,怎能錯過呢!


所以12/17一早就去專櫃化妝,因為是會員,享有免費彩妝服務一次,


但我必須說,一般櫃姐都不知如何修正我左眼較小的問題,還是專業彩妝師才有辦法...


結果化出來的妝雖然眼線較媚,但是把老公嚇了一大跳,因為真的很誇張,仔細看眼睛還不一樣大,哈!!下次我還是自己化好了...


 


還要抱怨一下,yahoo的blog上傳照片真的很慢,昨天本來寫好文字,竟因上傳照片而當掉,


不然就無法使用網頁,經常出現這種情況,辛苦寫好的東西都不見了,氣死我了!!



我算是保守款,因為到了現場,大家都穿Bra+褲裙,簡直是比基尼程度,


老公說我也應該跟她們拚了,哈哈~不過那些閃亮亮的Bra舞衣都不便宜,


好像買下來也要幾千元吧~我身上這些衣服是平常也能穿的,實在不想浪費錢.


金色頸鍊也是買的,也花了我300.400元吧^^




這天還戴上假睫毛,戴上最亮的耳環~


準備上場囉~


 



上場時,老公有幫我錄影起來,因為我都是跟著別人跳,濫竽充數,所以省略!!


老公拍下我跳完了最開心的神情,好有趣~你們看隔壁的女生,每個都穿得比我少,哈!!





這次最感謝老公全程參與,他還親自幫我投下抽獎券,果然,他的幸運金手讓我中了第二大獎!!


是全套的肚皮舞衣喔!!從老師手中接下銀色肚皮舞衣,你們看,老師身材真好~


去更衣室時,有會員說她去年跟今年都只抽中手環而已,我真的太幸運了!


第一次參加就中大獎~



拿著新肚皮舞衣,今天真的玩得好開心!希望以後有更多成果展,


我跳國標更好看呢~




馬上迫不及待換上新的銀色肚皮舞衣,咦?怎麼有代言電玩的感覺...


這件也是生平露最多的一次.



回到家太high,又和布偶們合照!左起是陪老公長大的布偶:阿秀大老婆,然後是小三:小美羊,


我是第二個老婆:小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