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提到40歲應該已經是中階主管以上,


而且全力衝刺升遷的階段。


 


不過,我現在手下沒人,因為公司小,


什麼事都自己做,


至於升遷,因為是家族企業,


所以也沒什麼好爭取的,


只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就夠了。


 


到我們這年紀,


不論是工作或是產業別,


都不能再轉換了,


然而這個時代不像以前,


只要找個大公司,有可能可以做一輩子,還能安心養老。


但現在情況變了,


不管公司大或小,


誰知道公司會不會倒?會不會縮編?


到那時候,


中年失業怎麼辦呢?


我也不是沒遇過失業,


所以真的很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我覺得唯一的辦法就是自己創業(不過還沒想好要賣什麼?)


因為年紀太大時,很多公司是不敢用的,


那麼,就好好工作並努力存錢吧!


上次網拍成功一件,真的好開心,


想起以前大學暑假時,和大妹一起在饒河街有擺個二手攤位,


只要有現金進帳就好有成就感,


加上我喜歡面對人群,


那時雖然辛苦卻也樂在其中。


現在可以確定的是,


我現在工作的產業的確是我喜歡的!


其實從藥廠做行銷公關開始,就一直很想去美妝保養產業,


平日最大的樂趣就是看美妝雜誌&逛百貨公司,
一陣子迷醫美保養品,
一陣子迷專櫃,
不管是芳香精油類的,專業彩妝類的例如MAC.CS....,
只要看大家口碑好用,
就會去試,
洗卸及防曬品則多半去開架購買。



最近的新目標是精品保養彩妝,例如Armani.chanel...
因為我已經是熟女啦!
該對自己好一點,雖然它們比較貴,


不過試用後真的品質很讚呢~


好好努力存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