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性福特訓班,


本以為是輕鬆搞笑的電影,


但看了之後覺得是人生必面臨的課題,


也就是婚姻要長久幸福,


兩個人都必須要努力,


讓對方開心,自己也開心。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真是一個戲精,


演什麼像什麼,


戲中她演一位保守又敏感的老太太,


面對老公的頑固,


她多次哭了起來或奔離現場,


令我好同情,


也忍不住淚如雨下...


她的個性真的很像我,哈哈~


很愛哭,


如果老公讓我覺得委屈,


我就會哭,不管是在哪個場合。


 


老公笑我好誇張,


這部電影大概只有我哭成這樣,


因為我也怕老公老了之後,


會變成頑固的老頭,哈哈~


而且他們兩位真的都太會演了,


男主角是天外奇蹟那個老公公,


兩人詮釋得絲絲入扣,


他心不甘情不願地陪太太參加特訓班,


真的很像老公@@


老公說男人都是這樣子的,不過如果不愛太太,連陪同參加都不會去做的。


 


關於戲中的老年生活,


雖說年紀大有可能力不從心,


但是連親吻及擁抱都沒有,


那也太過份了吧?兩人像生疏的室友一樣生活,


任誰都會覺得這樣的婚姻快窒息了!


 


本片推薦無論已婚未婚的人都應該去看,


因為"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所以要好好珍惜,學會對方要的愛情,


因為每個人喜歡及能接受的愛的方式都不一樣,


所以要好好溝通,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