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忙,


上班完全沒有空檔,


下班時想用iphone來寫Blog,


但常連不上,也很不好用,


所以就荒廢許久。


 


在家裡,


我沒有自己個人的電腦,


因為和大家公用,所以得挑個沒人使用的時間,


而偏偏我下班就不想再開電腦了,呵~


 


剛去新公司時,


公司的電腦超舊,有很大的主機及螢幕


跑很慢,而且還不能讀我所有的USB及硬碟,


因為它是1.0版的USB槽@@


 


後來老闆拿了一台宏碁的桌上型電腦給我,


沒想到也是狀況連連,經常藍白死當,


老闆送修2次才搞定,


這次老闆在送修期間,乾脆買一台新的宏碁桌上型電腦給我,


我花了好多工夫,


因為是小公司,沒有資訊部,一切都要自己弄。


先將舊電腦的所有資料燒成好多片DVD,


然後再存到新電腦;


再來又要裝office,還有設定印表機(幸好最近印表機公司終於幫我處理好了),


還有要將outlook匯出匯入,


本來工作就已經很忙了,


因為母親節是大檔,


很多廣告要處理,


而前人未交接任何事情的情況下,


很多事要自己摸索....又加上電腦的事情


那時真的被電腦氣死!!!


每天都工作到大家都走光,


真想駡髒話,哈~


 


幸好現在都漸漸解決了,


總之凡事有努力就好,


很多時候,


要看老闆及老闆娘心情囉,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管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