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到一個愛情故事,

說是買個眼鏡然後被店員追,後來倆人還結婚了,

我深深覺得這樣的故事很浪漫。

突然想起我高中時期的事。

 

果然姑娘18一朵花,上了高中,

應該大家都會開始想要打扮自己吧?

那時我開始戴隱形眼鏡,

青春無敵啊~~

那個年紀不用化妝也很好看。

 

曾經和同學在圖書館,

遇到有人偷偷丟小紙條,

上面寫著自己的電話,

我覺得他字寫得不好看,

就把紙條扔了。

 

又某次我在一家咖啡廳,自己一個人吃簡餐,

一個年輕男學生悄悄走到我身邊,

他的年紀也和我相當,

很直接就問我:可以做個朋友嗎?因為覺得妳很漂亮...

哈哈~心裡當然很高興囉,

不過因為我膽子小,

好像後來還是婉拒了。

 

想想被搭訕次數其實也不多,

跟超正美女比,幼小的心靈已經很感激了,呵呵。

後來大約20歲以後,記得是在畢業舞會有被搭訕,詳細情節已忘光了。

其實夜店是最容易被搭訕的地方,

不懷好意的人應該也比較多,女生真的要小心。

我和妹妹就有遇過窮追不捨的老外,

想拉著我們去他家,

很可怕。我們很快就逃走了。

 

在夜店,也曾有個19歲的小毛頭跟我搭訕,

我跟他說:我年紀大你很多喔(那時我大概20多)

他笑笑說:看不出來...

 

啊哈,我想是燈光暗的關係吧,在夜店每個人都可以很美。

現在40多已是歐巴桑程度,陌生人都只會跟你問路而已,不用想太多,哈哈哈~~~

這就是人生啊~~年輕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訕 被搭訕 追女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