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大阪的時候,無意間看到這間,曾獲得《京阪米其林餐飲指南》選為「超值餐廳」,大阪必吃的赤鬼章魚燒!趕快趁還沒排隊進去點餐。  

小小的店舖設有一張長桌,可以立食。只是外面周圍會有客人抽菸,有點討厭。  

連續三年被米其林推薦,真厲害!  

老闆的照片笑得很開心。  

章魚燒外殼軟軟的,裡面都有一小條章魚,香甜爆漿的醬汁,真的非常美味!  

在難波站的 NAMBA PARKS 百貨,正舉行光之旅,360,000LED盞燈,打造出繽紛綺麗的夢幻世界。    

無意間看到這家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在台北賣得很貴。

  

原本我們苦苦在心齋橋商店街找這間 Luke's Lobster,後來才發現它搬家了,沒想到今天在NAMBA PARKS找到了,真的好好吃喔!雖然脆彈香甜的龍蝦是冰冰的 ,但搭配熱熱脆皮的麵包,十分美味,為了它我破戒吃一次乳製品!龍蝦很新鮮,雖然它價位也和台北差不多,但很值得。 

   

一蘭拉麵,我相信每一個去日本的旅客一定都會去吃,老公特別在家族旅行的某天宵夜,帶我去吃,

不得不說,它的豬肉湯頭真的太香甜了!

  

可以自由選擇濃淡度以及麵條粗細之類的,好用心。 

現在看到照片都還會流口水,平時我是不喝拉麵湯的,因為大骨及肉類熬煮很久,會釋放出重金屬之類的物質。

但因為太美味了,還是忍不住喝了好幾口,哈哈!

美中不足的是,湯匙是塑膠的,去日本果然還是自備餐具比較安心。像日本湯碗,有些還是用美耐皿!!

另外,日本人很多餐廳是不禁煙的,尤其是燒烤居酒屋,入內前一定要特別注意!!

這也是我去日本比較頭痛的地方,他們真的太愛抽菸了,有時連房間都有菸味,研究有發現,即使只是他們抽完菸的環境,也有"三手菸",一樣危害人體健康。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