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本雜誌上看到一段話:達賴喇嘛:"追尋快樂是天賦人權"  因此要懷抱希望,對生命充滿信心,持續深入探索感興趣的議題,不斷向自己挑戰


  不知道水瓶座的人是不是都和我一樣,愛新鮮感,充滿好奇心,興趣廣泛,也因為這様,我從出社會工作開始,光是半工半讀就一共經歷過會計.行政.業務.行銷.媒體等領域,以前認識我的人都常問我:”妳怎麼又換工作了?”


 這個情況在我考上插大,唸自己最熱愛的大傳系之後,才終於停止.畢業後,先做自己國中起就很愛的廣播,包括節目製作.主持.新聞編播,然後又開始感到沒有成長,才又跳到電視圈做節目.跑新聞,總之,一直在媒體圈打轉,既快樂又辛苦.


 第三個階段是行銷領域,因為覺得對媒體工作有了更深的了悟,也覺得上下班不固定.作息不固定,連休假也不固定的生活型態,實在無法如此工作一輩子,看到即使新聞部的主管,也要犠牲假日輪值夜班;而節目部的主管,一樣假日也可能手機響個不停..於是下定決心,前往自己在二專時也很愛的行銷,所以才從媒體圈轉到了公關.行銷領域去.


 現在的我在企業裡做行銷,有趣的是產品.品牌的深度更是無窮無盡,其他的P,也都還有得玩呢!


 告訴自己要好好加油,繼續追尋快樂下去,好好玩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