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傳照最愛

坦白說,

以前年輕時,

真的對自己很有自信,

雖然身高不高,

但覺得自己臉蛋和身材還可以,

夢想當個平面模特兒。

因此我加入了當時一家港商的模特兒經紀,

叫做宏星輝模特兒經紀公司,

現在已與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併,

我還拍了一些宣傳照,上圖就是我最愛的一張,

也花了一萬多元學彩妝.走台步等等,

曾有機會可以接通告,

可是當時我在唸夜二專,

課業工作兩頭忙,

所以都沒有接成通告,

就這樣再也沒通告接了,哈哈哈~~

而且我的宣傳照檔案,

因合併後一團亂,

經紀公司也找不到了...

藝術照們  

左上角是另一張宣傳照,

宣傳照一定要白或單色背景,

其他的是藝術照,

自己另外拍的。

藝術

從這些照片可看出,本人真的很愛照相,

還拍了很多種藝術照呢,

年輕不要留白對吧?

這就是"小美"的由來,

自以為很美。

藝術2.二專  

這些也是藝術照,

右上角是我唸二專時的照片,

當時真的還滿多人追的,

很慶幸自己都有試著去完成夢想,

包括插大唸傳播也是一樣,

小小的星夢,

後來真的有和大妹一起在中正紀念堂演唱"秋蟬",

而且是由國樂團現場演奏,

我們是從100多位民眾徵選出來的優秀歌手,

我老爸也有演出,

畢竟我們都遺傳他的好歌喉嘛!

哈哈~

 

還有一次參加協會辦的走秀喔,

我好開心,

上天給我這些機會來成就自己。(專文待續:人生第一次走秀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