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全台最貴最難訂的飯店!老闆堅持在半年前就訂了,為了讓我們了解真正的SKKN頂級服務。

虹夕諾雅是日本星野集團旗下的頂級奢華度假酒店品牌,在日本北海道我和老公就住過,真的非常美麗,在森林中醒來,漫步,飲食,每天都覺得終於變成人了(之前累得像狗?)。

   

在這家公司待了兩年多,由於遇到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兩年多來,從來沒有吃過尾牙、聚餐,好不容易現在疫情緩和了,口罩令也解封了,於是公司安排了有條件的員工旅遊,大家達成了自己提案的專案,並且由眾多評審評分通過之後,就可以參加。

虹夕諾雅房價可觀,一晚的房價大約3到4萬,雖然貴得驚人,它還是號稱全台最貴最難訂的飯店!這次雖然只住得起兩天一夜,能有機會百聞不如一見,覺得很幸運了。

虹夕諾雅是日本星野集團旗下的頂級奢華度假酒店品牌,在日本北海道我和老公就住過,真的非常美麗,在森林中醒來,漫步,飲食,每天都覺得終於變成人了(之前累得像狗?)。

虹夕諾雅 谷關

地址 424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一段溫泉巷16號

我拍了一段影音,來看看這裡有多美~

  

在進入房間前,有一大片庭園。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風景欣賞~~

           

   

一進入我們的房間,就被窗外的綠意震撼,很棒的景觀~~小管家帶著我們介紹環境。

  

最特別的是,完全沒有電視,要讓你沉浸在大自然的寧靜中。

席夢思名床真的好舒服,床墊軟硬適中!

我和老公住水明房型,樓上是泡湯區。

  

很美~剛上來都會驚嘆一聲,不過日式房間比較麻煩的就是,馬桶在1F,沖洗淋浴泡湯都在2F,這樣爬上爬下有點累。

邊泡湯還可以邊欣賞美景~

   

但可以聽到外面有人聲,怕走光所以關了一點窗。

這裡是女生的大眾湯,早上一個人都沒有。也是可以瀏覽戶外庭園的景色。

 

          

看完了房型,就來吃迎賓茶點。

  

我帶老公一起來,他要自付一萬多元的住房費,但是如果他要享用飯店的晚餐及早餐,就要再自付4000多,實在太貴了。

他只好辛苦地走20分鐘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東西吃。

謝謝他願意陪著我~讓我能真正放鬆休息。不然會覺得好像還在上班?

 

    

光是走在這長廊就很享受了。耳邊只有蟲鳴鳥叫。

怎麼拍都美。

   

噹噹~高級的懷石晚餐來囉,這是菜單,共有九道菜。我不吃生魚片及乳製品,所以我的菜色和別人不太一樣。

好像是什麼海鮮果凍,味道已經忘了。

 

生魚片組的同事,盤裡有海膽。

  

這麼美~

   

其實就是魚湯~很美味的魚湯。

  

干貝~~生食級的,有滿滿海味。菜單上叫帆立貝及魚子醬。

  

蕃茄湯佐小魚乾~

   

小魚乾很硬。

  

炸魚。

 

  

和牛火鍋來囉~

  

看看這油花,日本和牛耶,入鍋只要燙十秒吧,真的是入口即化。

  

好喝的蛤蜊高湯~

  

有蛤蜊~

  

伊比利豬釜飯。

  

吃完這道,就真的很飽了。

  

最後的甜點,因我不吃奶製品,所以換成了蕨餅及水果。

  

隔天的早餐有3種可選,有日式,台式及西式。

  

因為想吃蔬菜鍋,所以我選了日式。

日式早餐真的好豐盛,有烤鮭魚,各式小菜及小火鍋。

話說,如果是我們自己,絶對捨不得花這個錢住房的,更別說花四千元吃這些餐,所以還是要謝謝老闆招待我。

如果和日本北海道住過的星野渡假村比起來,這裡的CP值不高,實在太貴了,建議還是去日本享受比較合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水瓶兒 的頭像
    水瓶兒

    水瓶兒隱居的中年桃花源部落格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