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DIOT RESTAURANT 驢子餐廳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369號

訂位inline.app

網友都說華泰王子大飯店驢子餐廳的商業午餐CP值很高,不到千元就能吃到牛排或龍蝦!

我崇拜的美食家張瑀庭也誇讚過驢子餐廳,據說蔬菜是來自小王子種的農場,

小王子曾在米其林三星餐廳工作過,實力堅強,難怪華泰集團事業發展穩穩穩。

今天周一特別休假來吃看看~~

商業午餐菜單可上華泰王子飯店看看。我就不拍了。

 

防疫措施令我驚訝!除了各飯店必備的,入內量額溫,自己雙手用酒精消毒外,

電梯外備有許多短棉花棒,避免接觸電梯按鈕,令我印象深刻。

   

今天我訂位是12:30,接待人員說為了分流,即使我提早到也一樣要等到12:30才可入內。

那就順便參觀一下烘焙坊吧,看起來也好好吃!

  

坐下後,服務員說現在加Line送果汁,立刻加!

  

水資是八十元,我不想再小氣了,大方點了礦泉水~可以喝到飽。

 

兌換的西瓜汁來了,這下子我無法礦泉水喝到飽了,嘻~~

  

   

我選的是899的商午,外加10%服務費。為了減少吃乳製品,服務人員很用心幫我詢問了哪些餐點比較少乳製品。

花園沙拉~~生菜很新鮮,醬汁酸酸甜甜的,好吃。

   

麵包稍軟,上面的青椒醬汁酸酸的,很特別。

 

  花椰菜濃湯,好特別啊~味道也好喝。我喝不出花椰菜味,倒是綠綠的樣子很像菠菜。

  終於~我選的蒜香龍蝦義大利麵來了~~

 蒜香龍蝦義大利麵來了~~翻開來,半隻龍蝦~~好香喔~~ 

  

  調味的醬汁充滿了龍蝦的香氣,辣度適中,連不吃辣的我也喜歡。

肥美的龍蝦,吃起來超過癮!味道很像辣味的蝦味先, 我喜歡💕

 服務人員幫我換成水果,搭配我選的錫蘭紅茶,

今天真的值得跑來,實現了我的口袋名單~~

服務用心體貼,值得再訪。下次我想吃牛排~~

 

十二廚自助餐廳 -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預付享獨家優惠】 ★ 週一至週五 午餐優惠價 $1190 (原價 $1309) ★ 週一到週五 下午茶優惠價 $790 (原價 $869)

 

  

然後我還預約了花藝課~人生第一次學花藝,好有趣。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