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我最推薦必去的免費景點,第一名首推古坑鄉的— 蘿莎玫瑰山莊!佔地6000多坪 ,展示數百種玫瑰花。

          

 走進園內,會聞到陣陣的花香,心情大好。

聽到導覽人說,全球玫瑰花品種共有三千多種,真的好驚人!這裡是喜愛玫瑰花人士的天堂。

而在古坑鄉,除了去這個玫瑰山莊,還可以逛綠色隧道,兩旁有很多小販,屬於夜市美食。然後午餐可以吃得食農鍋,它也是我找到的健康餐廳,使用無毒或有機蔬果食材,

火鍋也很好吃,很清淡。

店名:得食農鍋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仔村1鄰湳子23之32號(綠隧驛站內) 

但照片忘記拍了>< 

 這一家位在嘉義市,叫做凡人居,隱身在巷弄間,我們連續二晚來吃晚餐,像是媽媽料理的功夫菜,

一方面因為好吃,另外它很難得用陶瓷餐具,沒有美耐皿,還用可愛的小大同電鍋來裝湯,真是美味又安心,太好了~~

凡人居

住址:嘉義市仁愛一街43號

電話:05-236-4565

這家是 海參食堂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75號
電話:0929054360
營業時間:11:00 - 21:00

價位百元左右,食材上的使用大多是自家種的蔬菜,家庭式的簡單料理,除了火鍋還有咖哩飯之類的,

而且份量超多,一個男生可以吃超飽,女生大概吃一半就飽了,不誇張,

滿滿的蔬果,真的很健康又美味。

   

最重要的是,我只找不使用美耐皿餐具的店,它完全符合,即使是餐具也很健康安全,

真的太棒了,一定要吃!!

不過店內較小,建議稍微錯開用餐時間吃。

   

在林內鄉,路邊看到養鴨人家,喜歡小動物的我,立刻下車來欣賞。

木瓜樹原來是長這樣呀~~

   

這個好像是蕃茄。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檸檬樹及花。

   

宜梧滯洪池及成龍濕地,也是雲林林內鄉必遊的景點。上圖是成龍濕地,最適合看夕陽。

   

雲林古坑鄉綠色隧道的某個小火車攤位。

  

喜愛吃朝聖餅(發酵餅)的我,必遊的雲林北港朝天宮,因為只有這裡才有賣。

 

最喜歡這條朝天宮前的老街,常可以看到各地廟宇前來交流的盛況,還可以買我喜歡的中式素餅。

說真的,雲林的景點都很分散,而且每個景點也小,其實待不了太久,有點可惜,希望這裡可以好好發展觀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 必吃 美食 景點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