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至右分别是過去丶現在、未来!

未來是好牌!太好了!

那日我問了長庚劉瑞德醫師

(他已於2018年退休,至新光醫院服務)

我説連續2個月都這樣

不開刀不行了 真的想弄清楚它怎麼了?

再次詢問會診的可能性

他很中肯告訴我

如果真的沾粘情况很嚴重當然可以會診

但是切掉腸子真的有必要嗎?(感觉上西医作法就是把病灶切除)

萬一弄不好变成做人工肛門

不是反而更痛苦嗎?

網上也說腹腔鏡術後再搭配吃藥

也可以讓病灶萎缩。

最後我問:曾經遇過像我這種沾粘到腸子的嗎?

他説:有,但是比較少。

我會盡量幫你清乾淨。

聽到這句我安心了……

不只因為他是我表舅

而是因為他句句實話實說

也不説大話……承諾我盡力處理

好感動!

上次他也回答我在經期中的手術較危險喔!

和北医的説法完全不同

我上網查好久

多數專業文章也是說要避開經期

總之我相信長庚了

排定3/27住院 3/28開刀

接下来把自己交給因緣

 

 術前自拍

一切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後記:果然術後醫師說沒有那麼嚴重啦,幸好沒去開達文西。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