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剛坐救護車

这次mc來也是拉不停 冒汗

後來拉不出來仍在腸絞痛+經痛

差点又要像上月一樣昏倒

我這次從馬桶起身

發現所有景物閃白光 暈眩

立即躺在床上

以免像上次走一半就昏倒。但是上次昏倒可是沒預兆喔!


好可怕

我痛了一小時没停过

老公去買早餐

我急call他幫我叫119

老公一路跑回家

辛苦他了……


第一次坐救護車

原來是這景象

光影樹影好刺眼

這時我卻好多了 哈哈

可以自己走

不过救護人員還是讓我躺著進車子

我猜路人都在側目吧


到了急診室打了止痛針才不痛

拿了強力止痛药

現在好多了

终於下定决心下周二看診並排開刀時間!

之前本來還猶豫

平時都没症狀 有必要開刀嗎

真的得做腹腔鏡才能看清楚

希望老天保佑治療成功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