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擺滿床的戰利品

和公公小姑家族旅行

也是在最後兩天

努力在晚上和小姑一起血拚

其他時間根本不順路也不方便買

  

這只是我和老公加起來的戰利品

老公喜歡小叮鈴及小丸子

我喜歡藥妝品

小姑喜歡各種小叮噹文具 布偶 夾娃娃夾來的小布偶等

  

還買了three的化妝水及腮紅

在西武百貨買還要領號碼牌呢!累人啊

但是真的比台灣便宜8折喔!

腮紅果然粉很細

但是不易打開又沒鏡子 有點可惜!

賣這麼貴怎麼那麼塑膠呢?

話說回來

我為什麼天生這麼喜歡保養品?

有事嗎?每次去百貨公司 機場

最愛逛的就是保養品 化妝品

這時候會想

有些人完全沒保養也沒防曬

皮膚還比我好

擦這些化學品真的好嗎?但是每次看到朋友或網友推薦喜歡的都還是買下去⋯⋯

 


而且我都會用完喔!

我沒有浪費❤

謝謝老公當我金主💕呵呵

 今年我考慮到

現在已經很少擦眼影及畫眼線 前陣子才清掉一些過期眼影

所以就不再買眼部彩妝了

集中火力買每天都會擦的防曬品、化妝時一定會用到的液狀眉筆、粉餅及腮紅

  

我們三姐妹最愛的迪士尼公主

立體卡片做得好精緻!

 


她是睡美人 

 


她是美女與野獸中的美女 

好優雅喔!

 


小時候我們三姊妹會每人認養一個公主 

我是灰姑娘

大妺是睡美人

小妹是白雪公主

然後演廣播劇

好好玩!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個公主

看到她們心情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