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momo电视購物上看到吸油抗汗柔焦粉餅大組(名字和官網不同 害我找好久)

强调是宋慧喬出外景專用

在电視上看到示範

其實臉上已經大大出油

再輕壓這塊粉底

立即變得粉霧狀

還不会结塊 好驚人!

但Momo的组合太大包了

於是

決定這次來釜山必買!

 

在西面地下街丶樂天免税店都没賣這款

本來要放棄了

突然在海雲台看海的路上

一間小小的 像萬年的百貨找到了!共花了37000韓幣 可退稅1500韓幣 換算台幣才1010元

先前在網上也很難找

因它的中文品名好像有很多名稱都不一樣

今天在官網售價NT$1400 這樣差不多6折!不得了!

都說韓國化妝品平價居多

所以到了韓國必買韓貨囉!

現場試色

我不喜歡太白

结果挑了一個最自然的23號

 

 以為氣墊粉底嗎?不是喔

 

 它是像麻糬一樣的粉凝霜質地

不水不油

很妙

好像很能吸油

適合混合肌及台湾氣候。(但是我覺得適合乾肌耶,一直補妝會感覺滿厚粉的,而且會長痘痘!天兒呀!我已經很久沒長痘痘了,這點真的很討厭)

 

 某天外出使用後大約5個小時

結論:抹起来質地很乾

不太好推 就是延展性較差

遮瑕度還ok

但痘疤或有斑是遮不住的

遠看好像有柔焦效果

吸油效果倒是滿厲害的

直接塗在出油的鼻子上

油光不見了

但是這樣会不会因此而更厚粉呢?

会喔!

而且用到最後整個粉底會碎成很多屑屑

好氣人!

總之我不会再買

整体妝效我不是太喜歡

不過也許不適合我

卻適合某些人吧!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