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個斷腿的行程

早上睡起床已經9:30了

懶洋洋地出門隨便吃了網友推薦的高峰飯卷

不好吃不好吃!

他的肉是絞肉餅不是真正的肉片

讓我有點失望

然後就坐車去南浦洞在7號出口附近找友利換錢所

要去換錢囉……

 

網友推薦這家友利換錢所

在映珍对面

記得要殺價喔!

我们討價還價不順利啦

  

 接著本來有在考慮要不要先逛街

結果覺得腿好酸喔

決定先去太宗台 

因為去太宗台還要坐半小時公車

從南浦洞6号出口直走搭公車站牌6.30.66.88号都可以到達

坐到终點站

也許可以趁机休息一下

老公很厲害

我们不断改行程

他都老神在在

 


就是這家超推!

下公車站對面就看到了! 

  

老公點了這個很好吃的辣海鮮麫

還有鮑魚及整隻章魚 淡菜

 

我點了這個海鮮炸醬麵 

超級好吃的啦!連我不愛吃麫的人都好喜歡它的味道⋯⋯淡菜也很多

  

穿上店裡附的圍兜兜吃飯

不用擔心弄髒衣服

 

吃完就走去太宗台

太宗台瞭望台要坐仿小火車開到山頂

網友說不坐小火車用走的會去掉半條命 哈哈

現在10月的釜山太宗台真的很冷 

因為在山上

  

等了30分

我们的小火車终於来了 

  

結果我們都懶得下車

海景很美但是太冷了

 


晚上跑去樂天百貨頂樓

景觀也好美

想起港都高雄

也一樣有熱情陽光

這裡的人比首爾人親切喔!

 

 全景模式

 

 接下來回到南浦洞

這裡衣服都3、400而已 還都是店面不是路邊攤喔

根本就是台灣的士林夜市

太好買了!

但是找不到我愛的洋裝呀

说真的我覺得比西面站还好逛

 

路上買了黑糖脆餅 很苦喔不要買

 


要回西面站的路上

先拿出一個戰利品髪夾拍照 

 


衣服的質感都不錯

慢慢逛一定可以看到好貨

下面磚紅外套在台灣少說要賣3-4000元以上

结果我買才台幣7百吧!

 

 


絨布裙及上衣

 

 一直買……

 又買了很多髪飾

现在很流行蝴蝶結及大的花朵

 

天然品牌Innisfree 

買了橄㰖油保溼洗面乳及一些保溼安瓶

 

等回到西面站

又買了最爱的banila co卸妝霜及泡沫洗面乳

這時我和老公的腿都不行了

只好回飯店休息

釜山真的好美+好買+人情味濃+美食超级多

美女也很多喔!因為水質好?比首爾美女多耶

期待明天的海鮮鍋!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