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ATT 4 FUN5F

都會看到這家薄多義排隊很長 

周五晚上

我大約五點半就來登記手機排隊

結果大約七點半才通知我們

而老公也剛好來到

  

立牌推薦這主餐

我立即來點

 

真實版燉飯

牛頰肉鮮嫩多汁

蘆筍清脆好吃 燉飯有奶香及松露香

真的不錯吃!

  

我加價249元 可以有前菜丶開胃菜丶甜點

 選的前菜磨菇濃湯也好好喝!

 

 

老公選墨西哥pizza

香辣可口 連我不吃辣的人都愛

不過在我心目中 還是內湖的瓦薩比薩才是第一名

 

 老公貪心還點了沙拉 右邊是匈牙利雞柳

其實店員説2人只要一人加價套餐

另一人單點

果然現在吃太飽了 

 

 

 

 巧克力慕絲太甜

不過整體味道還不錯 

  

結果2人一共吃850多

真的吃太多了!果然是名店

推薦大家吃看看~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