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園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6號
    電話:02 2331 7000

今天中午流浪到西門町。

平日真的好多大陸客 還有溜出來玩的學生 

有時候覺得我和老公這年紀

好像已經離青少年時代好遠

雖然西門町是我高中 國中常來的地方

但是現在來逛逛 其實也能撿到便宜

因為不論吃穿都有平價的選擇也不錯

 


例如這個誠品116要倒店特拍

還滿值得來看看!

今天中午我吃的是烏龍麵

$130元

 

 首先送一碗味噌湯 略鹹

 

 令我意外不大

丸子手工做

但我本來就不愛加工品

 

 其實後來看到連員工都吃自家的天丼

應該可以安心了。

屬於有家常味 混入台味的日式料理

這家我和老公來吃很多次,

人多比較能品嚐多種美食

印象中烤魚 炒青菜都不錯!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