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愛吃港點

於是我6:00多就來排隊了。

其實平日不用排很久

2人的話 約排個十分鐘就輪到了

但是因為老公還沒到 只好等

 

 菜單是這樣

 

 立即想吃的全畫一輪

 

 裝潢有些現代感

 

 今天我最愛是這道茄子

 

 金湯鮮竹卷 腐皮包燒賣的感覺

 


來了!超人氣,必點的豬仔流沙包,結合鹹蛋黃細粒及奶油的內餡。

我怕奶味,所以這道對我而言,奶酥味太重了,不愛。

 

  吃好飽,其他菜色普普。

 

這道鳳爪排骨飯很鹹。

 

 2人吃這麼多!

後來小姑加入 一共1778

整體而言還滿好吃 但添好運才是我們心中第一名!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加工食品,

所以港式飲茶都是陪夫家人吃的,

當時在香港吃到添好運,連我都覺得好吃,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