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97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任性,

還沒找到工作就辭掉現在的工作,

說起來,

要感謝我的老公.爸爸.媽媽,

全力支持著我,

雖然我的收入可能減少,

以後拿給娘家也會變少,

但是,

我的爸媽只希望我快樂地過日子,

我的老公也是,

他希望我去做喜歡的事,

看到我開心的笑容,賺得健康的身心。

也要感謝老天爺,

在這個時候安排了一個工作機會,

我真的好幸運!

賣的東西還是我最愛的美妝品!

 

一直很猶豫,

台灣美妝圈的環境那麼差,

不是小代理商,就是老闆或主管有問題,導致員工流動率大,

就算我再去104找到一家美妝公司又如何?

難道不會遇到像以前一樣的情況嗎?

所以,現在這電子商務的模式吸引了我,

暫時不用再忍受莫名其妙的主管脾氣,

真的太好了!

以我以前做EC的經驗,相信很快就能上手!

在熱愛的事業面前,

我會比以前還要勇敢!

 

不說不知道,

我一直很有行動力!相信事在人為。

1.老公是我自己上網找來的,

我不相信什麼緣份自己會飛來這種屁話,

如果妳/你環境遇不到,

就要努力擴大交友圈呀!!

2.想進媒體工作,我就努力去考插大,唸了大傳系後,努力找媒體兼差工作,

不管喜歡的媒體有沒有缺,我履歷表及作品就先寄去,主動打電話問部門主管,是這樣掙來很多媒體工作機會的。

3.想做美妝PR,我就去104,找到喜歡的工作,可惜...老闆最後想退休...

 

當然,老天也有保佑,

一次次讓我實現夢想,

可能因為願力太強大了吧,就會心想事成。

 

唯獨生小孩這件事,

我很認命也不強求><

因為有些事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如果孩子覺得現在是好時機,要來投胎,

我們隨時歡迎。

 

勇敢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

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

我也想要當老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