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路 小學生  

最期待的奈良之旅來了,

我們坐上公車,跟著一群陌生人去東大寺看小鹿,

女學生被小鹿追著跑,

早聽說這裡的小鹿很兇喔,

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我愛小動物,我想應該不會咬人吧。

斧飯  

忘了一提,

我們也是去網友推薦的美食:志津香釜飯,

它永遠大排長龍,

我們足足排了40分,

本來又痠又脹的雙腳,更加痠痛了,但,

它真的太好吃了,

值得一排!它在奈良已經飄香了50年,

融合了奈良七種當季特產的奈良七種釜飯...

食材的鮮甜都炊煮進米粒中,

還有鍋底的鍋巴香,

難怪永遠高朋滿座。

dear man dear2 dear公園  

我碰到的小鹿都很乖,

餵仙貝時,

牠們搶得超快,

有的還咬我外套,

真的有點兇,但還是好可愛^^。

 

接著進去東大寺看看。

神社  

buda   

網友們說,

東大寺是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築物,也是世界遺產「古都奈良的文化財」之一,

參考這blog

鑽柱子洞,據說可消災解厄。

爬 爬2  

附近商店有好多小鹿吉祥物,

這個小鹿人好有中國風呀~

dear餅 deer餅2  

好可愛的小鹿吉祥物,

這餅乾也滿好吃的喔~

 

晚餐

我們在京都車站附近找美食,

找到這家百年老店洋食,

好吃!

漢保排   

老公點的是漢堡排,我是點雞排。

後來逛了一會兒,又跑去吃甜點。

 

這家叫京都西尾八ツ橋,

豐富的水果好滿足。

甜2 超好吃甜點  

這聖代更是超級好吃!

小美羊  

老公很喜歡壇蜜,她在半澤直樹裡飾演情婦,

特別和她的廣告合照一張。

 

對了,這次還特別去梅小路公園找市集,

可惜都差不多收攤了,照片也沒拍,

我買了一條項鍊。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