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廣告:

匯豐銀行原子小金剛信用卡。

臨演費:500元

我是路人甲,要演出小金剛飛上天空後的吃驚狀。

廣告實際出現約3秒,

別的臨演全被剪掉了,

哈哈,我很搶戲><

 

舞台劇:

片名忘了,好像是學生作品,有關鬼的。

地點:華山藝文特區

臨演費:0

工作:負責把舞台上的白色蠟燭點亮

原因:想看免費的舞台劇

 

歌唱表演:

地點:中正紀念堂

曲目:秋蟬

收入:0

方式:參加千人海選,後來還有彩排一次

伴奏:台北市國樂團

搭檔:我大妹,主持人介紹我們是"黃氏姐妹"

結果:下雨,天氣很冷,我和妹穿著夏天的白色雪紡紗洋裝,冷得發抖。

幸好台下還有觀眾給我們掌聲!

 

走服裝秀:

地點:捷運劍潭站空地

目的:協助一家公益團體展現潛能

方式:穿著自己時尚的2套衣服走秀

妝髮:自己化妝,髮型有協會同仁幫忙弄

如何得知:朋友介紹,膽子大就可以參加。

結果:觀眾很多,好開心。媽,我紅了!可惜爸媽及家人都沒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舞台 剪掉 伴奏 彩排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