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粥

Day3

要回台灣了,

早餐先來吃我最愛的粥,

香港的粥好好吃,

每次我去香港都必吃,

還有甜品及咖哩魚蛋!!也是我必吃List之一。

這次還吃到了雞蛋仔,

就是像雞蛋糕一樣,

但是是一大排的,

好香好脆~~

核桃芝麻糊

吃完粥,

我又點了芝麻核桃糊,

很香很養生,

補腦又補頭髮,

但吃多了就覺得微苦。

什果粉

老公吃的是水果涼粉,

這家吃起來還是比不上聰嫂甜品...

奇華小

逛街時,

還買了一個可愛的奇華小月餅。

小時候,

覺得一定要吃月餅才是過中秋,

久了發現很愛吃月餅皮,

因為特香!!

但裡面的餡料都太甜了。

奇怪的是,

長大後大家中秋都流行烤肉,

月餅大概只剩送禮才會看到。

奇華小餅

它很小一個,

卻用很可愛的鐵盒裝,

上面還有個美麗嫦娥,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到的奇華月餅廣告,

就是這幅圖案,

好懷舊啊,

立馬買!!

再說這小鐵盒又可以裝小物,

很方便~~

 

對了,其實剛到香港,

還買了一個美心的冰皮月餅,

但忘了照相了,

結論一樣是:爆甜!!

叉燒燒鴨

 

早上還去幫老公同事買了長得很像明星花露水的東西,

還有采豐行,

以及Forever21,

瘋狂買衣服。

 

中午就吃了這家--太興燒鵝,

因為我們住的銅鑼灣美食中,

有位網友推薦,

就跑來吃看看了。

結論是普普~~~

茶  

它的凍奶茶,

就是這樣放在冰塊裡,

滿特別的。

不過我不習慣港式的奶茶味道。

 

最後一天沒什麼好寫的,

因為真的沒時間玩,

可惜。

回到台北已是晚上九點多,

隔天一早還要上班呢~

 

也幸好有休了周一,

否則連上到周六都沒休息,

真的太辛苦了。

為了補秋節連假,

台灣的勞工朋友真偉大!

也希望哪天政府可以向國外看齊,

讓員工多休假吧!

 

最後要說,

謝謝你老公,

6年來,

總是那麼照顧我,

我也是很照顧你,對吧?

每天幫你擦藥或按摩,

還陪你及家人,

阿嬤生病住院也不敢缺席,

那麼接下來的人生,

也要請你多照顧囉,

期待我們退休,

環遊世界的那天到來!!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