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今天要去海洋公園,

是很操的一天,

也是最完整的一天,

因為第一天到香港已中午,

第三天大約下午3:00就該趕機了。

 

 

這天早上吃的是翠華餐廳,

是華航送HK$30抵用券,

看到翠華強力推薦自製的魚丸河粉,

好想吃,

沒想到時間未到,

要11:30才能點河粉,

只好先點了英式早午餐,

然後吃完之後剛好11:30,

為了懶得再來一趟,

就又吞了魚丸河粉,哈哈哈~~

結果一整天都好飽!

海洋公園的車

到了海洋公園,

要先坐纜車,

一個個圓球狀的纜車很可愛。

沿途風很涼,

很舒服,

舒緩不少炎熱的暑氣。

動感快車

其實今天天氣非常悶熱,

差不多有35度吧~

一整天下來好累呀。 

 

前面文章有說到,
老公這次也很勇敢地陪我坐了雲霄飛車:動感快車,

謝謝你老公,

這次一起坐特別感動,

因為你坦白說的那句話,

讓我覺得你對我特別好呀~~

 

每項遊戲排隊大約20~35分,

他說這款雲霄飛車上網查並不恐怖,

但已經是海洋公園4款雲霄飛車中,

最可怕的一款。

 

老公說,覺得人快要飛出去!

很可怕!("重"力加速度?)

但我覺得只有一小段往下衝的時候,

會有心臟快跳出來或毛毛的感覺,

其它倒還好。

推薦動感快車必玩!!

賣水果

海洋公園內還有一條懷舊的老香港街,

於是人人都坐上去扮演賣水果的老頭。

熊貓

覺得腿快斷的時候,

老公卻是精力十足,

他堅持要看熊貓,

所以不小心要被他騙上去看...

以為有椅子想坐門口,

結果爬上去,

根本沒椅子@@

嗯,熊貓很可愛。

下山車

終於要離開海洋公園了,

我們這次趕在16:40就搭上海洋列車,

因為阿金說,

愈晚人愈多,

還是速撤!!人山人海真可怕。

星巴克

下山後,

我們找了好久,

才找到這家很有香港古早味的星巴克。

什麼!!

又要爬那麼多樓梯!!看!!

星巴克一

我的腿終於可以休息了,

呼~~

今天真是累壞了。

後方有古早的電風扇及電視。

我點了焦糖瑪淇朵星冰樂,

跟台灣的一樣好喝。

吉野家

後來又跑去吃吉野家,

因為看到香港吉野家竟然有日式小火鍋!!

二話不說,

立刻點了它,

還發現每桌香港人都點小火鍋呢!!

料多實在又有青菜,

台幣差不多250左右,

果然好吃!!

但台灣的吉野家我一直不那麼愛,

因為青菜太少了。

化妝品 

噹噹~~Now,來看我的戰利品~~

謝謝老公贊助購物金,

愛你喔!!

 

我是個美妝控,

即使假日逛百貨都會不由自主去專櫃試保養或彩妝,

因為今年旅行超出我預算,

所以我打算百貨周慶就不買了,

這次去香港,

龍城大藥局是我的重點項目!

因為媒體及網友都說它保證公司貨,

但價格又便宜,

跟水貨差不多的價格,

所以我買了很多!

回家查過,

都不是短效期的,

在香港時我甚至抱著這些拿出來試擦,

老公笑我乾脆抱著它們睡算了!

可見我有多愛這些美麗小玩意~~ 

 

回台之後才知道,原來我買的旅行組是韓國雪花秀當中,

最最最頂級的一個系列,真的是貴婦奢華等級喔!

最近天氣變冷,

真的緩解我臉上的乾燥情況,

好喜歡~~~

平時就算在台灣向雪花秀專櫃索取試用品,

也拿不到的,它都是當做滿額贈禮。

而在龍城卻有旅行組可買,

好開心就買來一試。

在香港的官網譯為"珍雪"系列;而在台灣則翻為"臻雪丹御"系列。

 

另一套旅行組是買了"后 津率享系列",

在韓國同樣是百貨專櫃等級。

上次去韓國,

我因為是熟女級,

所以那種少女用的平價品牌完全不適合我,

故只買了專櫃牌子-雪花秀及蘭芝,

果然很適合我的皮膚。

這次試了后也還不錯!

服飾們

還有Forever21及H&M,

超好買!!

大約是地攤的價格,

但又很有質感,

回台穿上身,

得到很多朋友的誇讚。

 

呀,我隨便放在床上照一張,

床鋪很亂大家別見怪>< 

 

左方那2件內衣是日本的Peach John,

換算台幣才一件700~800,

好便宜!!

也是阿金說比日本買還便宜,

我才買的。

但因為已很累沒力試太多件,

所以這次才買這樣。

白洋裝

這件白洋裝穿起來意外很挺,

很合身又能修飾身材,

本來我差點錯過它,

是老公發現它叫我試穿,

一試之下就買了。

寶藍裙

這寶藍裙是今秋流行款,

穿起來也很亮眼好看!!

 

美1

裡面幾何紋這件是H&M的洋裝,

要感謝老公大力推薦,

不然我又沒看到它了,

沒想到老公的眼光真好!!

怎麼那麼英明,

知道它很適合老婆大人我呢?

 

回台後,

今天搭配我愛的白色小外套,

看起來很時尚,

同事都誇讚~~

美2  

不穿外套時是這樣,

露出肥肥手臂,哈哈。

可惜我不是專業部落客,

有專業攝影師打光,

所以都是用一般傻瓜相機拍的。

 

坐船

接著我們就從尖沙咀坐船到中環,

想看美麗夜景,

不料節能減碳的大樓,

失色了一點。

 

聰嫂

愛吃的我們,

這樣瘋狂逛街已是晚上十點,

特別找到劉德華介紹的聰嫂甜品,

上面還有他的簽名呢。

楊枝甘露

港人最愛的楊枝甘露,

哇,好好吃!

還有椰奶+芒果+葡萄柚的香味,

不枉我們排隊10多分鐘...

現在看到都會流口水~~~~

 

水果涼粉  

這道水果涼粉也好好吃,

連對面大陸人都猛吞口水,

還搶著拍照,

老公說她眼睛都快掉出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