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媽媽說,我好開心,和小中在一起很幸福.媽媽笑了.



  昨晚回娘家看到媽也好開心,那時經過家裡的水果店,還會想起媽買菜的背影,突然很想念可愛的媽媽.回到家後,可愛的媽更抱著我,說很想念我,令人感動得想哭...
在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應該就是我的父母了,她總是默默張羅著家裡的大小事,偶而為我的事或妹妹們的事擔心,女兒出嫁後,她的心還是永遠牽拌著自己的孩子.


 


  我總是提醒自己,成家了,不要讓媽操心.那時食道潰瘍的時候,我晚上偷偷哭著喊媽媽,也不敢告訴她,心裡很難過,幸好,沒有讓媽操心.


 


  最近一星期,我天天做菜,好像進步了不少,大家都吃很多,帶著自己做的便當上班,也是大滿足!每次做菜時,穿上媽送的圍裙,總會想起媽媽以前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