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蘇軾‧和子由澠池懷舊

人生到處知何似,恰似飛鴻踏雪泥;泥上偶然留指爪,鴻飛那復計東西。

老僧已死成新塔,壞壁無由見舊題,往日崎嶇還記否,路長人困蹇驢嘶。


 


終於還是離開這個傷心地了,


想當初曾經很開心的為自己的品牌奮戰不懈,


但是到最後,因為主管,因為衰弱的4P,導致今天的結果.


主管於是把黑鍋扔到我頭上,先前其他主管及副理都有提醒過我,


其實我很清楚,


只是很不想認輸地,想和主管拚誰撐得久,


不過,我的身體變差了,也愈來愈不快樂,


生平第一次碰到這樣難以溝通又固執的主管,


留下來似乎也沒什麼意義,


我想,下一個走的就是他了吧.


人生在世漂泊不定所留下的像什麼呢?就如同鴻鳥踏在雪地上所留下的腳印,


偶然留下痕跡,卻又飛起不知去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