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吃了自己做的午飯,好好吃哦


Cosco的排骨果然新鮮,煮起來很嫩,本來以為超市或大賣場一定煮起來不好吃,


沒想到Cosco果然有品質!沒讓我失望!早上爬起來做了一些洋蔥火腿蛋堡,老公也讚不絕口,辛苦總算值得.


中午我一共做了四道菜:山藥炒茭白荀.醬燒肉片.滷排骨.山藥排骨湯...


再加上晚上還要做炒高麗菜苗.九層塔烏賊...就會有六道菜了呢!明後天的菜單也想好了:腰果蝦仁.香煎油魚.蔥爆牛肉絲.炒花椰菜.吻仔魚炒蛋.香菇豆腐.總之,只要有材料,我就可以變出菜來,呵~真得意.




九層塔烏賊


醬燒肉片


炒高麗菜苗




蔥燒牛肉絲


 


很佩服自己的手藝,不過大費周章備料又醃肉.弄了很久,吃完飯又忙著洗鍋碗,搞得腳好痠哦~


家庭主婦果然也是很辛苦的,如果以後自己帶小孩,一定會更累..像我同學就是自己帶,


結果不但嚴重睡眠不足,身體也不好,加上很少接觸外面的世界,還有點憂鬱.


結論是:


我想我不太適合整天悶在家裡,還是做個職業婦女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