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成名副其實的自由業.


時間很自由,要上工再上工,有時間就接案維生.


 雖然全職工作還沒找到,


不過我也同時上一些外包接案的網站,


 最近,開始接到配音的工作,是錄教材的,還在洽談階段.


 先前彰師大盲人有聲書的錄製工作,已經收到書本,應該立即展開工作,但就是有點懶洋洋的,因為這份工是半志工性質,錢不多,要找時間來做.


 我以前公關公司的老闆也發了一份寫新聞稿及媒體接待的工給我,可惜那天我必須上整天的多益課程,真是太可惜了.很感謝這個老闆,一直很照顧我,以前還外發某企業公益活動手冊的主編工作給我做,讓我對自己可以保持信心,真好.


 突然什麼工作都想試試,甚至也想去當周年慶的短期工,可惜工作時間會影響到晚上的多益課,不然,我真的很喜歡接觸人群的工作,這會讓我想起以前暑假在跳蚤市場擺地攤的經驗,想起那些可愛的媽媽.漂亮的小姐.親切的阿伯.隔壁攤的老闆...,雨天裡點起的燈光,與陌生人交會時的微笑,賣出東西時更是額外附加的快樂..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