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紀梵希品牌,今年竟然有999元的好康,就是這星願九宮格蜜粉,記得之前在機上看到,好像還要賣1400元,現在周年慶只要999,還送小小條的保濕面膜,太棒了,於是就買下去了.右上方是在免稅店買的雅詩蘭黛口紅組,很漂亮,也有收藏價值.至於最下方的是美白遮瑕筆,也超好用的,早已用完了,我還是捨不得扔,留著它好用的刷子來沾遮瑕膏.




星願九宮格蜜粉它蓋起來就是這樣啦!上面的小星星會跑來跑去哦,很妙,將來用完我也會拿來收藏的!為何愛GIVENCHY呢?話說我大約二十出頭的時候,還是個窮學生,有一天無意中逛到紀梵希專櫃,專櫃小姐好親切,用她那冰涼的手(因為是冬天),幫我試擦在那時滿臉痘子的我臉上,當時真的很感動,因為她真的也沒想要推銷的意思...後來我還是買回去了,那款保濕凝膠使用時,我超喜歡那種微香的感覺,從此就對紀梵希留下好印象.


雖然再也找不到那名櫃姐,但我還是很愛這個品牌,它比香奈兒親切多了,因為香奈兒最多只有九五折,但紀梵希就有可能折扣較多,而且質感好...價錢比較合理.


別看我現在不太愛化妝,以前我唸書的時候,可是班上公認的保養化妝高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