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什麼?


哈!!最近開始迷上專業彩妝,


週年慶跑去買了MAC的粉凝霜及一套刷具,


想開始像專業彩妝師一樣,


用刷子上妝


一把好刷子,抓粉力強且顯色,不會浪費化妝品,還可以做出漂亮的妝效,


真的有差.


 


今天試了新買的化妝品及刷具,呵~我果然有美術細胞,粉底的部分真的不難,


其實化妝就像畫水彩畫一樣,


但眼妝最難,厲害的人可以把浮腫的眼皮畫凹,尤其我是內雙,更難畫,


我兩眼的弧度也略有不同,到現在都還不會貼假睫毛,只會畫眼線及睫毛膏.@@


現在我已有一些專業刷子囉~


慢慢研究一下,


以前在電視台,我就很喜歡看化妝師幫人上妝,


也喜歡試妝,看不同的彩妝師如何畫出不同感覺的妝,


尤其是化新娘妝,真的需要有很強的功力!


專科時期,也曾因為初學而把臉塗太白,結果還有同學以為我是百貨公司櫃姐,


後來我還花錢去學彩妝及走台步,


一切只因為好玩嘛!!


 


聽小妹說,


她在勝悅髮型認識一位很棒的造型師,


曾幫劇組化妝,


後來因為太累就改換現在的工作,


我小妹覺得她做頭髮造型也超強,


幫她燙的頭髮也符合她心中想要的,


上次她吃喜酒還特別找她做妝髮,深獲大家好評!


下次等我大妹結婚,


我們一起去請她幫我們化妝,


好好學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