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最近很熱心,給我一些寶寶照片,


叫我每天看著他們,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老公小時候的照片,實在太可愛,


連我媽都超愛,


這張像是說對這個世界充滿驚奇.


最近工作壓力很大,


需要一些調劑,每天晚上不是忙著補習,就是看中醫調養身體,


假日還要加班站櫃促銷活動,本週根本沒時間好好休息.


連醫生把脈都說我太累了,氣不足.


記得以前年輕時,對BB一點也沒興趣,也很煩.


但是現在就會覺得其實有小孩也很不錯.


還好現在總算可以十點多睡,老公你還是去買一台新電視去客廳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