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不景氣,


老闆莫名其妙把二名企劃都趕走了,


我只比另一名企劃多活一個月,


現在工作很難找,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自己有所目標--做公關或採編


首先, 英文差,很難去大公司


所以之前都待在台灣本土公司,但是本土公司的公關職缺超少,一般指的是行銷企劃,


而我其實不喜歡行銷企劃,它實在太複雜,


加上我過去背景也不是從行銷助理打底,所以很辛苦又沒有成就感.


若企劃案不斷被否決,東西賣不好,就會覺得不快樂!文案寫得再好也沒有感覺.因為那只是一小部份.


回去本土公關公司或廣告公司當文案?但是那樣作息就太累,錢也不多.


媒體業的部份,電子媒體也是作息不正常,想找正常一點的,大概只有雜誌出版業了.


而雜誌社的採編職缺也超少,現在多半發外包,只有編輯是正職,可是偏偏我也沒做過編輯,只有做過採訪編輯,而且執行編輯太靜態,每天就是整理稿件,校稿...可能太無趣,我還是喜歡可以接觸人群並寫稿的工作.


創業嗎?不敢,因為我的個性不太適合,我是個lazy的人,


所以結論就是-慢慢找 工作難找 還是睡覺最好!


 


之前還邊上班,邊補多益呢!年紀大果然和以前不同,


記得以前唸夜二專的時候,也是半工半讀,後來還插大,一路真辛苦,


但是,也因此豐富我的生命,回想起來很快樂!而且當時一點也不累,每晚都很高興去上課,還拿了全勤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