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是好久以前,和娘家的人一起放天燈,因為我娘家的人很少聚在一起出去玩,


所以貼心的老公就陪我們家的人一天,媽媽和妹妹們都好開心,尤其我媽,她從來沒放過天燈哦!


我們把天燈都寫滿了,真有趣~


現在才有空寫blog,但那種快樂的回憶,想起來都happy!


隨著我們的天燈冉冉升空,我們的心願也飛向天空,希望能上達天聽!


我和媽的合照,她真的是很慈祥的母親.


 


今天整天都在看DVD,看完很長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一直很想知道他的命運,


沒想到男主角竟然最後變化成嬰兒死掉了...


這部片還不錯.


 


每次看完這類電影,就會提醒我:要好好珍惜生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雖然人生有苦有樂,


工作也不一定順心,很多事也不一定都能如願,


但也有很多事反而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失業的時候,反而有更多時間協助家裡,有更多時間可以休息,


每當陪著家人的時候,就會覺得:可以一起出去玩,真好!


希望能永遠如此,將來找到工作,也要好好陪伴家人,happy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瓶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